Monday, March 22, 2010

電髮記。

自從去年六月電過髮後,我九個月未曾去過髮型屋。好明顯,我的錢比一般女人難賺。
約好髮型師週日早上幫我電髮,十一點開始,你們猜電到何時才結束?………

JIM一見我,就問,怎啦,想怎電呀?我說,想電愛麗絲頭。他馬上皺眉。我再補充,容祖兒近期那個髮型哦。

「容祖兒個髮型唔岩你電架!信我啦,你平時唔化恒粧,係襯唔起個頭架!而且愛麗絲個髮型,你真係去戲院睇戲,肯定俾人打啦!阻住晒後面D人睇戲。唔靚架,信我啦,你電番平實個D啦………」他苦口婆心的結論說。

唉,咁,你話事啦。我答他。結果我的愛麗Z頭沒電成。聽他的專業意見,電了一個………較為正常的。10/04大家就知道了。

期間古先生路經中環,來了探班(?)。我在十二點多收到短訊,他問:「爆炸咗未?」當時我還未開始電(髮型師好忙囉咩事)。努力地寫著短訊回他,無意間抬頭,就在鏡中看到他,微笑著站在我背後了。有點像電影裡的情節,那種出奇不易,那種突如其來。OK,簡單點說,是有點──浪!漫!。

髮型師看到他,陰陰嘴笑了笑,可能心裡想,呀上來看人電髮真是傻仔啊那麼浪費時間的事情也做!

古先生坐我旁邊,陪我聊天。看到NOW.TV裡的新聞,說新界有個家庭,在家裡種植大麻被捕後,JIM與古生開始興奮地互相聊起來(!)。首先是,他倆先各自說著吃完大麻後的感覺,又開始探討怎麼吃才最過癮(!!),後來又提到該如何取貨及吸吃,真是心得一籮籮。我完全不知道這兩位仁兄想點。

接近三點,才電完我那一頭亂髮!古先生望著我,說,「幾好睇呀!」,但唔夠喪囉,我答他。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要那麼喪幹什麼。明天我去無上裝酒吧,跳脫衣舞嗎?唉。

+++++

友人在短訊裡問,有照片看嗎?
「比之前再醜十倍。」我回sms給友。
「不可能(普通話)………重有得再醜?」賤口的友sms說。
我看著短訊,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