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日常小事。

*D看完「葉問」的碟影後(忽然懷舊?),馬上致電我,說:哎呀你真係好似熊黛林呀!除左你矮五呎(五呎喎!),同埋個鼻無咁尖!我聽後沉著氣問他:你肯定??!他就馬上說,我要睡啦BYE BYE。

*(因為D的長輩們每次跟我們吃飯,都說我長得像熊黛林,完全讓人摸不著頭腦。我唯一的解釋是,自己應該被人提前愚人節)

*Andy Warhol在他的展覽裡,有很多自拍照。這個展覽讓我得到的啟發是,每個人也許真的可以成名十五分鐘,但有更大的大前題,是拍照時,一定要維持著冷漠的面口。緊記,多開心都不能笑。因為一笑,就欠COOL了。

*說實話,到了我現在這種年紀,真的覺得DECENT比俊俏更重要。而何謂DECENT也是因人而異。我心裡的DECENT:是大方得體不小家,不是胡亂花費,而是懂得應使則使。DECENT也包含了整體的乾淨及讓人感到和煦式的舒服感。

*因為激光打斑的關係,每次療程過後,臉上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譬如說:小紅點、像老人斑一樣的淡烏雲式的斑塊、小粉刺、間歇性敏感、微紅腫、皮膚像老了十年乾到現細紋……而每一次出現這些徵狀,我就很低落。他會好言相勸,說你的樣子變成怎樣都不怕啦,我怎都在你旁呀。我通常會幽幽地回應他:唉我唔信囉,你係貪圖我美色架嘛!(他聽後會講粗口)

*喜歡這間公司的同事,由高層到茶水間的亞姐。不過話時話,其實茶水間的亞姐,才是那公司的靈魂人物。如果你附和我的想法,那麼你的公司也應該很和諧。

*又,千萬不要得罪大老闆的秘書。因為她們是最最歹毒的。看過親切的金子嗎?記得金子是怎樣對付她的敵/仇人吧?嘿嘿。我現在沖咖啡給老闆,是落八匙奶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