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有問必答。

今天收到amelia的電郵,寫道:
「無聊的想知道好一段日子前你有寫過你的朋友果仔。然後就沒寫了,為什麼呢?當然不是想探妳的隱私,只是妳的blog裡的朋友們個個都仿若陪伴讀者好一些時日了,大家也讀習慣了,想知道而已。」

(這位朋友,是果仔派來的特工嗎?)

嗯,我發覺大家真的當我是朋友,也當我的朋友是朋友了,像追看肥皂連續劇一樣,我們都有了忠心的粉絲。嗯嗯,我又發覺,已不止一位朋友提及過果仔了,之前也有陌生朋友問過,他的去向。

大家記得四月時,我不是常常進出殯儀館,忙著參加喪事嗎?…………
..............OKOK,是與果仔無關的(別打我唔該)。果仔沒穿沒爛喎,據聞有了新戀情;依然愛穿RAF-SIMONS;最近買了雙日本牌子的天價球鞋「Christian Peau」;,常常瞧不起我穿圓頭的repetto,還暗裡譏笑我像個亞婆;一直嚷著要換i-phone,死都要等香港進貨才買;一有時間就去H & M流連,他說是看衣服,但其實司馬果之心,路人皆見,分明是去看女仔;今年沒升職,但升了GRADE(喂請吃飯啦!);閒時愛看哲學書,最愛把書包拋上半空;嗜好十年如一日,BTBTBTBTBT。大約如此吧。其實我跟他不太熟的。


希望以上的文字,能滿足一眾果仔迷。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