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7月有禮,功德圓滿。

我在想,我是不是玩大了?
今天持續地收到好些電郵,目的當然是要禮物。好驚,雖然我垃圾(?)滿屋,但霎時間要找那麼多出來,也很頭痛。
今天以後收到的電郵,會自動撥歸去下期的「8月有禮」(假如還再玩的話)。
又,郵政局的工作效率好勁哦!今天已有朋友傳我電郵,說收到禮物了。我記得那位讀者,我寄了一本書給她的,大大本的書,但我只貼了$1.4郵票(還是$2.8?)。但她都能神奇地收到喎,嗯,上天真的待我們不薄喔。

又又,也有好多朋友問我拿地址,說回我一份禮物。雖然我很貪心,但也很怕死;雖然我知道殺手其實真要殺我,已動了手九年。只是不想大家破費。不過呢,不厭其煩地,在這裡說多一遍,互相贈送大家不再想要,但可能別人有用的東西,是件極具環保意義的事。我會再接再勵的。故此,假若你收到我的禮物不合用,就送給別人好了。我們都是環保小鬥士。

再次謝謝你們的厚愛(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