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22

Tobacco Mandarin Night Veils – Byredo

近年漸漸將香水全部押在BYREDO上。有新的香味一出,就去專櫃嗅嗅。

我對煙味/草味有些偏愛,不過那陣子超忙,專櫃又在天水圍那麼遠(譬喻),所以決定今次以盲香的形式去買這支香水!(非常大膽)(盲香就是不去試味,看完成份後直接付款,香水送來時,一就驚喜,一就爆粗,非常刺激。)

香水是9月買的,近來才開盒。究竟我在忙什麼????? (自己問自己)

初噴手腕:攻鼻的大小二便(?!)火葬場的煙味,腦中只想到地球被襲擊,或與男/女朋友分手後大雨滂沱的景像。

不要問我為何有這類聯想,因為香水從來可以引發你的無限想像力。

UPSET,心想這支香水應該被淪為廁所恩物。但30分鐘後,開始感到很好嗅。柔順的皮革,厚重的煙味,冬天的火爐,還有煙薰的火雞………這些味道中,又隱約夾雜了一點小矮人的靈性(HELLO你在寫什麼???OKAY!總之你捱過開首的毒氣感覺,之後就暢通無阻了。


BYREDO
Night Veils系列,之前買過Casablanca Lily,我個人非常喜歡。不過這個系列的香水不宜噴在白衣服上。又,Open Sky也是近年我頗喜歡的味道,據說真正的大麻就是這種味道,但我喜歡它,是因為它帶給我火燒燎原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