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22

全民揹水-外傳。

話說當日其中一個隊友因為腳患,所以2K都未行完他已要退賽。



我想特別寫的是,假如你行過山,都該知道那些慣常的行山人士90%都是健談及樂於助人的(這就是大山給他們的靈氣!)。所以當我們的隊友狀甚痛苦地攤在地上時,那些行山人士90%都上前給予慰問/打氣。其中一對資深行山夫婦(應該是,因為他們戴的婚戒是一模一樣的)除了給予口述的協助,更身體力行地給予實質的協助,就是悉心地幫他按摩及教他呼吸大法。

過了一會兒,又有位黑黑實實的行山人士到來,二話不說就由自己袖珍的背囊裡抽出一支噴霧式的撒隆巴斯!一睇就知是殿堂級的行山大師。因為像我們這種一年只行兩三次山的小學雞,行裝只會ON99地帶備餅乾/香蕉/幾支超級重的水/烚蛋/朱古力/糖果/蛋糕(HELLO還差一張墊就可以野餐了)………….

喜歡香港綠綠的山,也喜歡那些熱心可愛的行山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