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20

酒吧探秘 -- J.Boroski Hong Kong


這是一間我頗喜歡的酒吧。因為無論是地方,或酒保,或雞尾酒,全都有種兩極化的震撼。
先說地點,我們嘗試了兩三次,才找到那個入口。真的試過無功而回,找不到,而去了另一間酒吧。GOOGLE MAP放在真正的HIDDEN BAR面前,其實起不了什麼大作用。

酒吧的入口,就在一條巷子裡,沒有任何招牌。你必須反覆在那條巷子裡來回五六次,等到靈光一閃,你才能意識到那塊黑布遮蓋的地方,莫非就是酒吧的入口?這真是比架步更似架步的酒吧,非常的隱蔽。

走入酒吧,你會看到像在科幻片裡才會出現的俄羅斯式美女,高佻冷酷不太會笑,動作很慢看來是忘了叉電的舊式機械人。

此酒吧的裝潢尚算落本,不過最特別的,大概是那本隱形DRINK LIST。你想喝什麼味道的雞尾酒,或者當天你是怎樣的心情,只要直接告訴酒保,他就會調較出一杯獨一無二只給你的COCKTAIL了。


當晚SERVE我們的酒保叫JOE,是一個外表看來未滿廿歲的後生仔,嚴格來說,像一個中學生!他的唇上沒有鬍子,只有幾條汗毛,樣子就像打飛機過度的宅男…………不過後來與他閒聊,知道他都有一把年紀了,只是樣貌看來很童顏。

不算很特別的味道。
他問我想喝什麼,我說想要一杯古怪顏色而且是甜酸交集的飲料。然後他就開始整色整水起來。同行那位說要有辣味但又有煙燻味道的東西,眼見阿JOE又燒不知名的樹葉又噴不知什麼東西,感覺像很忙。

好了,我的那杯雞尾酒來了。現場太黑,我已盡力拍照。這杯東西是紫色的啊!像被賜的毒酒。



Entrance, 1-13 Hollywood Road, Ezra's Ln, Central




#世上所謂的獨一無二都會超越市價
#哩杯COCKTAIL好似成二百蚊
#如果再去一定唔係因為杯酒,而係想同阿JOE傾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