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20

文具放題。


昨天RECEPTIONIST神經兮兮走進我房,跟我說有文具放題

RECEPTIONIST:嗱咪話唔益你,我連班FM都未通知就叫咗你先,家下出面又到一年一度既文具放題呀吓!

我:哇又到開倉日呀?!(說時已衝了出去)


**「文具放題」箇名思義就是有無限的文具任拎任用,通常是有房坐的高層離別在即瘋狂執拾後的成果,規模小的就每個同事都能有幾個FILE加枝筆,規模大的簡直不得了,有人試過捧走一部碎紙機!

試過有MARKETING的同事走,你懂的,MARKETING喎,是最喜歡儲垃圾的部門,所以那天的開倉日真是乜X都有。除了過期的餅乾/從不同渠道得來的毛巾廿幾條/人形紙版/護膚品試用裝/果汁贈品,還有很多ELSA玩具!(沒有人問為什麼,因為大家都像拾荒者一樣,搶得就搶)

#喜歡這間公司的理由之一
#不是因為文具放題
#只因為大家都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