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7, 2020

你有無得救?!


我其實很少看電視,家裡的電視,開與關都只維持在新聞台的頻道。

但新聞台也有廣告時間的。前陣子瘋狂接收的廣告,是朱咪咪的「你有無得救」,忘了是什幫什麼產品賣廣告了(好像是成人奶粉之類),總之朱咪咪就是一幅神經兮兮地忽然大叫,「哎呀我D雞蛋呀!(說時雞蛋就由膠袋裡跌出來,碎掉)

然後另一個朱咪咪就跟她說:「雞蛋無得救,但你有得救!」

廣告本身很膠但OK,問題在於前陣子常常窩在電視旁追新聞,於是這個廣告的SLOGAN就深深植根在我腦海。

有次同事忽然大叫說有份文件印錯無得救啦,我馬上接上去:雞蛋無得救!但你有得救!

同事呆掉,所有在旁的人,都呆掉。

那刻我覺得自己無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