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Solo Cookies。


在最飢餓的時候,我忽然想到櫃裡還有盒曲奇餅,急不及待地拆開,哇,香氣撲鼻。
註1:我常常都有這種「飢餓」時刻,很不定時。總之會忽然感到好餓好餓(但明明三餐溫飽喎),就會發狂地找東西吃。
註2:家裡的櫃子(其實是衣櫃!是的,我將所有的零食,都藏在衣櫃裡。我有神經病),裡面都是薯片/蝦條/桃哈多之類的,餅乾並不多。所以想到有曲奇餅時,好振奮。

這罐東西,是新加坡特產。中文名字叫「梭羅」,是有次某個網友跟我說起,說這牌子的曲奇好好吃,我才知道的。餅餅不是太甜,很鬆很脆………比Jenny好吃呀,因為Jenny下太多牛油,我一邊吃一邊怕血管閉塞。

謝謝朋友仔的一片苦心,但我還是好想吃fancy版的「梭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