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文字工作/小機場。

遠在台灣,從事編輯工作的文小姐,今天下午跟我說,喂有個文案的工作,你幫我想一想那個標題好不好。為什麼會想到叫我幫忙呢?原因:因為我超級空閒(!)。並不是因為我有無限創意!我心裡有千萬個恨恨恨恨恨。

想到頭髮也白掉,給了幾個標題給她,我覺得是超凡脫俗,非常有創意的,但她大姐馬上將文字打回頭,說不成喎,唔掂喎,要再寫多幾個看看喎。我想,自己應該永遠不能從事這種行業了,因為自己認為好精彩的,別人會覺得好糟,那種感覺,相當無力。

+++++

有人傳我電郵,說這個晚上,會去藝穗會,希望撞見我。唉,我只是不明白,為何要摧毀我在你心目中建立的假像呢?當你看到一位完全不有型,甚至口齒也不清的雀斑妹時,你會怎樣呢?會遷怒於我嗎?會斬人吧?

不過我猜那裡環境暗,該沒人看到我的雀斑吧………這個晚上,我該會遇到好幾位朋友吧?有相熟的也有不太熟的,怎都好,我也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