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我的裝束。

穿衣之道,於我,現在是很隨心的。我已沒跟潮流走很多年,這段時間,都是喜歡什麼就穿什麼。有些裝束,你永遠不會在我身上看見,說過了,例如legging。

有一次同事間在談論穿衣,那時剛上班不久的財務分析先生(老闆的私人助理)就說,Zoyee最愛穿沉色的衣服了。對對對,深沉的色調,沒那麼招人注意。我愛在沉色系統中,加插刺激的悅目色調。撞色,最好玩。

開始穿得鬼五馬六地回到工作崗位。套裝,我是沒有的。昨天上身穿灰色線衣,脖子繫了一條比黃河更長的幼頸巾。打了好多個圈,圍在脖子上。下面穿長度抵及足踝的黑裙子,就是各大時裝店的女售貨員制服模樣。紫色襪褲加一雙球鞋。同事覺得我很爆。一個行政秘書的裝束喎!



前天呢,穿一條黑色的連身裙子,腳踏一雙四吋高跟鞋,加上一條我好喜歡的皮帶。相片是強迫朋友幫我拍下的,因為實在好愛那條皮帶。我想,沒有人會用那個價錢,去買一條幼稚園小朋友才會喜歡的圖案的皮帶吧?但我覺得繫上它,整個人都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