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Freshness Burger。

上天對我厚愛有加,當知道我好想吃什麼時,總會把我帶去那個地方,而且會接二連三地把我推到那裡去。有一次好想去世貿樓上吃吉列炸豬扒,好了,這個意願一被老天爺知道,我竟能四天內三次與不同的人,光顧那間吉列炸豬扒店,連我自己也差點變豬扒了。

這次想去皇室堡的「Freshness Burger」,老天爺知道後,也在短短的七天裡,將我推去了三次。最恐怖的,這三次,我都是與同一個人去囉。變態的嗎?我指他。



那個包好好吃,很軟很輕,口感像優質的熱狗包。我三次都吃雞包(!),中間那塊雞,很咸很重味(但都照吃三次喎,有問題的,該是我)。


三次都吃炸薯角,沒什麼特別。飲了一次綠茶鮮奶,可被撥歸為史上最難喝的東西之一了,好味重,沒有綠茶香,而且很稀。三不像的感覺。鮮奶咖啡(Latte)倒是還可以。

+++++

「Freshness Burger」在皇室堡初開時(9月尾的時候),場面還是有點墟冚的,常常坐無虛設。但我們這三次去,店裡都沒什麼人,還可以坐到沙化的位置。

店員很親切,姑勿論那是虛情假意又好,是公司的規矩又好,我看在眼裡,還是覺得很好。起碼,那種親切式的微笑,在我看來,是真誠的。因為那個笑容,並不是機械人式的「多謝」了事,我遇過最Shit的招呼方式,是店員跟你說多謝的時候,眼睛不知飄到那裡去。其實,我情願你什麼都不用說。

但在「Freshness Burger」,他們的招呼都很人性化。該怎說好……總之那個笑容,是在一張勞累的臉上綻放出來的,很真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