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20

City of Angels


「CITY OF ANGELS」的圖片搜尋結果


過去那麼多年,每次重看CITY OF ANGELS還是會感動得淚涕直流。

那時Nicolas Cage脫髮現像雖已很嚴重,但無損他在電影裡的深情表達。我常在看這電影時想,如果我遇到接我走的天使(大前題是可以上天堂),我會跟他/她邊走邊討論政治民生嗎?又或者若我就是天使,我會跟待接的人去食點壽司或燒肉才上路嗎?如果我也忽然愛上對方,我會弄到這段情曲折離奇過這套電影,我覺得。

近日又重看。嗯,已沒有再流淚。雖然在尾段依然會替他感到可惜,但我已明白到人生嘛,就是這樣子了。

無論你有多愛多情深,但緣份盡了,就得離座轉身走。我有時看到小朋友們的戀愛,還帶有大大的轟烈感,會感到欣慰。世界太殘忍,一定要在很愛的時候盡情投進去大愛特愛,要及時做想做的事,否則錯過了機會,就一切都不能重來了。

願大家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