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22

單車堂。

昨天踩的那堂叫CycLone,有別於RPM或者SpainCyclone簡單來說,就是單車界的HIIT。在指定時間裡Non-Stop地上山下山/狂衝,速度與WATT數保持在Programme的指定範圍內,總括來講就是好L辛苦。

**每次45分鐘的Programme,我可以消耗四百卡路里以上。

然後,好似得我一個人上堂!這個真的令我好卻步,1:1的環境會讓人產生無限壓力,非常老尷………幸好最後30秒,有個肥妹入咗唻。而今天的健身室奇談,是踩到最後十分鐘的音樂,是Game of Thrones!究竟這是什麼狀況?不是REMIX版本,是正常的Game of Thrones開場Soundtracks我雖不懂instructor的用心但也馬上奮起用戰起來。


運動後的午餐。其實我頗享受吃這些食物,每次食,是每一次食的時候,都感覺到自己吃得好健康。但我狂食薯條時我不會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