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撒嬌女人最好命。


並不多看華語片,對上那套是春嬌與志明」(又是彭浩翔)。那天百無聊寥,神推鬼撞下看了這套。

又幾OK喎。看後大力推介給D,我說好好笑呀尤其是吃兔肉那段(隋棠在大排檔知道吃的是兔肉後,馬上聲音高了八度地狂哭,又說女孩子根本不應該吃可愛的兔兔。那段我真的喪笑!)D看後,說我的笑點特低,根本一點也不好笑,還說我「討厭」!(高八度聲音)

電影的最後,是黃曉明跟隋棠說,「你知道為什麼林志玲一直沒有男朋友嗎?因為撒嬌的女人有時真的令人很累」(大約意思)。

其實,真正懂撒嬌的女人,應該不會像隋棠那樣吧?而那種女人,也真是讓人身心俱疲的。試問動輒就哭天搶地震宇宙,男人也許初段會很有耐性應付,但日子久了,真會崩潰。

現實裡我也沒認識過撒嬌的女人。不過我再想深一層,撒嬌,多半是對男人的手段,同性之間撒嬌來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