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只穿喜歡的】復站。

*終於,只穿喜歡的復站雖然有人以不屑的口吻跟我說,你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我看你堅持得多久……嗯,我也不知道,因為早上在最趕忙時,還要麻煩幫工或家人幫我拍照的話,想想也很頭痕。但我又無理由,自己為了這種事去買個腳架吧?

*故此,希望大家慷慨就義,落力投稿,大家交流一下穿衣心得,也可藉此繼續只穿喜歡的下去!

*怎麼忽然會復站呢?因為,這幾年我都沒怎買衣服(OK少少梗有),所以想看看自己,怎在有限的資源裡穿穿戴戴。不過話說回來,打開衣櫃,好些衣服都買回來好些年的了,但依然可穿性強。這引証了我的格言:可以穿十年或以上!

*堅的啊!質料好,款式簡約,即使幾年再幾年後拿出來穿,我也不嫌它過時

*這也引証了我的另一個格言:寧願用那舊錢,孤注一擲地買一件精品,也不想分散投資在只是OK喜歡的單品上。我是那種情願會用萬五元買件外套,而不會拆散買五件衣服的人。

*這裡依舊秉承舊傳統,網主只會刊登自己的無頭照片。不是因為我低調,而是我有自知之明,有時候的裝束,應該會被人打。不過希望大家踴躍寄來的照片,是有樣子的,有頭即登!寄下簡單的介紹連名字,等大家一齊歡呼一下。

*照片可以電郵給我:thyme27@hotmail.com。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