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偷聽男人心」。(下)。

關於那集的「偷聽男人心」,還有下文的。(話時話,都是上世紀的事了吧?!)

看完那個節目,有幾個小看法,如下:

@我覺得時下好些女子,都給人一種得勢不饒人的感覺。而且凡事都愛跟男人鬥。當然現在時勢不同,好些女子已能獨當一面,膁錢及工作能力都比男人更高,可能因此,她們就展現出一種瞧不起人的姿態了。而我知道,好些男人的思想,都依然停留在冰河時期,即是男主外,女主內那種傳統作息上。他們的概念裡,女人嘛,是要小鳥依人的,要溫柔賢淑的。……那麼你說灰不灰?在外面極強悍的女人,在男人面前又要表示出溫婉,其實,她們好難做。(我又不同喎,我本身是個無能的女人,只要做回自己就可以了,嘿嘿)

@男人的要求,真的好簡單。我意思是,如果他真心愛你,那麼他的要求,一定十分簡單,就是,只要你懂得疼愛他就可以了。如果他的要求多多,又要你漂亮又要你身材像潘霜霜而且性格好又要勤做家務兼且可以被他顏射的話,那麼,算了吧,他只是愛你的附帶條件而已。

@香港的女子,因為過於自主獨立,所以在所難免地,過於自我為中心。想到怎樣就怎樣,想身邊的人百份百遷就她,但那些想法,有時會不切實際。我常覺得,如果可以退一步的話,將自己放在別人的位置上,為別人設想多點,無論對誰(朋友/情人/親人)而言,都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