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的隱形天使-sharon。

上週六分別見了三組人,過了一個愉快興奮的週末。

第一站,約了朋友仔sharon吃午飯。選址尖沙咀樂士佛台Papa Razzi。

人物介紹:sharon是我前年認識的網友,去年一起去做過義工。平常就以電郵互通消息,偶爾也會sms,尤其我叫她幫我去排隊買H&M x GdC時。無錯,這位小姐是個時裝精啊!身上盡是(低調?)名牌,過著內裡浮誇外表含蓄的生活(在寫什麼?不過她都不算含蓄的了,整套整套mercibeaucoup堆上身)。她早前年已經退了休,過著少奶式悠閒的生活了。她幾歲?剛剛三十頭囉。Ok,我知道她的生活確很頹廢,屬人見人打那種。見面的機會絕無僅有,但友情持續增長,原因:1)她願意主動地,與懶懶的我去維繫友誼;2)她是一個又熱情又直接的人,我最喜歡的類型的人;3)她有型有腦袋,誰都愛與這種人為友吧?

+++++

由於這位小姐乘計程車前來,一坐下來,這位小姐就提到與的士司機的種種轇轕。她先一直強調,自己是個很害羞的人………
sharon:我好怕面對生譜人,尤其要講野時,我會面紅架!
我(絕對地不相信,因為她真人很喪的):唔係啩?!
Sharon:真架頂你!不過要十個人以上,我先會咁。
我:!(十個人以上喎,我都會………)

提到沒有職業道德的計程車司機,這位小姐的心腸,原來比我更歹毒。
Sharon:較低佢隻窗,等佢關唔到!仲要係後面左手邊那隻窗喎。都係唔好,應該扣喉嘔落佢架車度,個陣味呢,好冤架!
我:你咩事先呢位小姐?
Sharon:我格衰囉!仲駛問!!
我:………………


那間餐廳呢,吃的東西不過不失,不過那個魚,是給七十歲以上的老人家吃的吧?比豆腐更加不用咀嚼,質感奇怪。飯後我倆煙駁煙,談了很多話。

一頓飯,她接的兩個電話,都與電話那邊的人說:我與zoyee吃飯呀!後來才知道,一個是她丈夫,一個是她姐。我好紅哦,她說她一家人以及某些朋友,都有看的我blog(!)。然後,她又變臉叮囑我,「喂,投先講d是非,唔好寫出唻呀吓?!」,語氣略帶恐嚇成份。

兩小時過得像光速,我們像有好些話要談,小姐她對我像沒有秘密般,什麼也說,朋友啦,生活啦,(以前的)工作啦,是非啦(女人啊!),以及已不在的親人。我坐她對面,提到她已走了的母親時,她有點眼泛淚光,很真性情的一個人

後來,她陪我散了一陣步。期間,她跟我提到那種恨的感覺。自然又交心的與我談著談著,在千人穿梭的路上。她說,沒有那個人,沒有那種經歷,就不能造就現在的你呀。我點著頭,說,對呀。臨走時,與她擁抱。她賜我兩小時的快樂時光,一點冷場也沒有。


她送我的小禮物。「一見隻蝦咁無聊,知你實鍾意!祝你生蝦咁跳!!」ok,我確然好喜歡。果然知我心意。也謝謝你的真情盛意,你的午飯,你待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