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驚喜處處。


今年收到最讓我驚喜的一份禮物,是這份。看到嗎?Hand-made的!朋友仔知我愛吃煎炸食物,特地縫紉了這份套餐給我。薯條 + 汽水呀,還有綠色的托盤。看到這份被神秘人,親手送來的禮物時,我真的好感動。我們都那麼忙,早已忘了生活中的小情小趣。

朋友仔是何方神聖呢?讓人震驚的,她是我的網友(!),而且是素未謀面的。(實情是,我究竟把自己的公司地址,給了多少人呢?難道我已不怕殺手臨門了?)除了小手工,還有自製的圖畫卡。



好好笑!想點呢?請看清楚那位獅子教授,真的好威嚴囉那些鬍子!

我前生一定做了好多勁爆的好事,我覺得用身子去擋洪水,都已屬小事,我該做過些更偉大的,例如在黑死病中,發明了疫苗,救活了一億人(那時候的人口,沒那麼多吧?)。否則,今世的我,怎會有那麼多好事降臨在我身上呢?

快樂,是很直接與簡單的心情。有人待你好,你待別人好,都足以讓自身快樂。有時我們想得太多,也想得複雜了,有人用錢買來一個名牌包包送你,自然矜貴又馨香,但不及一張寫滿字句的溫情賀卡。心意,是無價的,是你逼也逼不來的。今時今日,我依然十分treasure這種情意。你多久沒在夜深人靜的燈下,細心又認真地,做著被人認為「低能」的事情呢?有時候,我們也許太計較,太在意自己不該如此的低能,不是嗎?

幸運又幸福地,我身邊真的還存在這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