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生日飯

洞庭樓
時代廣場13/F 1302號
tel. 2506 9288


腸胃炎的我,這陣子依舊公然向死神挑戰,吃著油膩的,或生的東西。我又不是嫌命長,只是想以毒攻毒。(OK,那是抵我死的)

生日飯局之一,是與我的好友們,去了洞庭樓晚飯。一行九人,不多不少,卻取了好的意頭,長長久久,但願我們都長久地美好地活下去。

這頓飯,是今年最好吃的一頓飯。不知是我胃口好了,還是洞庭樓真的好吃,相信後者的因素大一點,因為在座的人,看來也沒怎想找部長來質問。

西先生在開席前,問部長,這裡有壽包嗎?部長說,等我廚房看看,應該是不設壽包的,除非預訂了。但神奇地,部長幾分鐘後回來,說。有。壽。包。(我好怕吃裡面的蓮蓉)

點了十來個菜,還有北京片皮鴨,好好吃呀。比尖沙咀那間鹿鳴春更好吃。菜式很精緻,份量也不算多。侍應生禮貌周到。環境也舒適非常。結賬$2000,價錢合理。(這就是我的食評了!!!)

謝謝我的朋友仔們,我愛你們。

又,看「洞庭樓」的網站,標榜做的是湘菜。湘,是哪個地方?滬是上海,那麼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