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日常事。

有一個早上,未到八點,老闆致電回公司,叫我駁個電話給某部門的某某。我照辦,雖然深知那時八點還未足,人家一定未起床。聰明(!)的我,致電去那人的手提,電話接通,傳來一把睡眼惺忪的聲音。

我:早晨呀,我係Zoyee,你在睡覺嗎?老闆找你呀,要是不方便的話,我待會再打來好不好?
那位仁兄怎敢說好?「不怕不怕,你幫我轉駁啦。」
我用電話會議,將他與老闆的線連上。以下對話,無得頂。

老闆:亞Tim你搵我呀?
Tim:吓?你叫Zoyee駁電話搵我架喎……(十分無辜又委屈的聲音)
老闆:你昨天係咪搵過我呀?
Tim:無喎。
老闆:咁可能搞錯左,bye-bye。(隨即掛線)
......亞Tim可能正在爆炸中......

+++++

就是這樣,那位施主被老闆無情地擾了美夢。前後不到三十秒時間,我覺得他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