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幾 段。

「Marc Jacobs」今天開始Pre-Sale,邀請卡上寫,身為VIP的你,可享有高達40% off的優惠。六折,也算吸引。中午與友去「Marc by Marc Jacobs」逛了一圈,朋友想買包包,問價錢,店員說是九折(平時VIP已有九折啦)後,再打多0.5%的折扣。呸!當我們來乞嗎?只多了0.5%的折扣,幹嘛我要來買?發神經。

朋友問店員,那麼究竟有什麼是打了六折的呀?店員說,「太陽眼鏡啦。」哇!那些太陽眼鏡那麼恐怖,你送我,我都不要。

+++++

快到聖誕節,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要找點事來做,意圖讓自己忙一點。譬如說,去選購聖誕禮物。我略略計算了一下,今年要買二十多份禮物。我覺得過了這個聖誕後,自己會被債主淋漆油。

+++++

很久沒去中環大舖「Sistyr Moon」,他們的Pre-sale在01/12,不知現在公開減價了沒有?那裡,偶有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