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9

那些前度。


與友飯後在回家的路上閒聊,提到如何面對那些前度。

於我,不去打擾,就是最好的尊重。大概知道對方過得好,在心裡送上一份祝福已足夠。既是緣盡了,好來好往之後,也就各走各路了。我並不需要多幾個前度當朋友,我已有足夠的朋友了。所以,各自活在不同的空間但立足在同一個天空下,已浪漫有餘。

有時想到某某某個前度,心裡會希望對方生活得稱心如意。雖然不能以任何形式一起走到終點,但曾經走過的那段路,間接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喜歡今天的自己,因為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人,一直在澆灌着我。

+++++

當然,有些前度的確可以在分手後的一段日子後重新做回好友。那是緣份,但我更認為是前生種下的善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