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六月電影大時代。(II)

76)Ocean 11/Ocean 12/Ocean 13
印像中只看過OCEAN 11,所以那天身痕,買了整盒OCEAN系列(內裡還有OCEAN 13舊版,Frank Sanatra也是演員之一。我還未有時間看)

OCEAN系列的編劇是天才。你知道嗎,由OCEAN 11開始,Matt Damon就與Brad PittGeorge Clooney成了莫逆。而我最期待Jason Bourne也快將上映了!好緊張!(完全與OCEAN無關的)

77)百日告別
第一次看時,狀態不太好,睡着了。第二次在NOW TV選擇重看前,我曾警告過自己,不能再睡了。喪偶固然慘,但我覺得無論哪個親人去世,都會帶給在生的人無限傷痛。香港女星,林嘉欣算是養眼又懂做戲的一個,電影裡她也交足戲。

節奏慢,零零星星是此類電影的格式,你要有很充裕的時間,很悠閒的心情才能將電影消化。看後不算很深刻,不過發現五月天的石頭原來也懂當演員。

78)Before I Go To Sleep
爛。………記憶所及,好像看過那麼多Nicole Kidman主演的電影,都是爛的唉。


79)Whiplash鼓動真我
首先這套電影肯定不是勵志片,我覺得集驚慄懸疑於一身,簡直是借屍還魂式的恐怖片。如果現實裡真有這種導師,他肯定不是想你好,而是想你死囉!我想問有誰看過這電影?我們可以組成爛片大聯盟一齊講粗口嗎?

80)Stranger by the Lark
????????????????????????????????(為什麼我會看這套電影呢?)
!!!!!!!!!!!!!!!!!!!!!!!!!!!!!!!!!!!!!!!!!!!! (原因是:因為海報設計得很吸引)

電影:一套九唔搭八的同性戀電影。若在戲院看,一定割凳收場,但我在家裡的NOW.TV收看,所以不能造次。

81)Macbeth
很費神才能看完。一字一句都來自古文,要強行背誦的Michael Fassender和Marion Cotillard樣子看來也有點痛苦。電影拍得如史詩一樣,配合蒼白的人荒涼的景。真心話,若你是莎翁迷,會覺得OK的。

82)The Secrets Life of Pets
好看呀)))))))))))))))))))))))))) (近年的卡通片我都會看,一來我童心仍在,二來是有人和我一起看。試想想,一手拿着爆谷狂吃,另一手拿着可樂喪飲,又有卡通片看,是多麼的快樂啊!)


83)Independent Day – Resurgence

散場後,我不停質疑何解那隻皇后級數的外星人那麼容易就被炸死,有無搞錯呀?!其實套電影跟打機沒有兩樣吧?!就是不停地射射射,或是自己爆炸而死。悶到我即使有爆谷吃也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