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吃一頓法國餐。(下)。

最後,因為對於這頓飯有點耿耿於懷,還是死都堅持將下半部寫下來。我明明好忙的,由此証明,千萬不要得罪我!


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牛肉tartar。對不起,由於已是上星期的事,加上這些菜式也討不到我的歡心,我是望著那照片足有十多秒,才想起這是什麼來的。沒有味道的牛肉tartar,慘不忍睹。

兔肉卷。可憐的白兔,壯烈地犧牲在廚師的手裡,死後也沒讓人嚐到一口鮮嫩。其實整道菜,就是沒什麼突出的味道。你會知道那是肉,但可以是任何的肉,豬牛羊龍,在廚師手裡,統統變成了不精緻又不出眾的東西。枉死啊)))))))))

龍蝦波波。哇這個真的勁啊!是勁難吃!!點菜時,侍應生已主動說,那不是原隻龍蝦來的,我當時就想,衰極都有個譜吧?怎料吃到口裡,SUCKS!正確來說,是極少的龍蝦肉混合了麵粉(麵筋?),口感像魚腐那樣,但味道,比豆卜還寡。整舊東西又是沒有味道的!!!其實吃到這裡,人已很浮燥了。好歹幾百元也是錢啊,雖然這個價錢可以吃到法國菜看來很不錯,但如果吃的是這些,我情願去波士頓。

另一個主菜是sea bass。最正常的了。魚沒有鮮味,舖上面的帶子也沒有甜味,但都算了,反正,正常的味道已令我們很感恩了。

甜品(由上至下):

Rum Baba。那個火,足足燒了五分鐘之久。我與朋友面面相覷,一臉等到地老天荒的樣子。Rum酒倒了太多下去,蛋糕已不很美味,現在被一公升的冧酒浸泡著,你可以想像到,是多難吃。

下面那個,是Basil雪芭 + Raspberry餅。前者,無話可說,旁邊那件餅是全晚最好吃的東西,因為有時候正常的東西,已很可貴。

結論:你請我,我也不會再去。鬧飢荒,我情願餓死也不會再去。誰誰誰生日要去那裡慶生,我只好缺席。就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