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映月樓。極速飲食文心。

與友儕們去文化中心看話劇,7:30pm開場,於是只好六點吃飯。而我這班朋友,全都在體內裝了響鬧裝設,人人都準時到失常。我1758去到映月樓,全數人已到齊(咩!事!?)。

時間有限,非得要在1920前完成這頓飯,於是我們要了最保險的套餐(圓桌宴半圍,即六位份量)。都好多東西吃啊!又雞又鮑魚又龍蝦什麼的,簡直就是喜宴的酒席菜單吧!

Well,我只能說,有效率的人們,遇上有效率的美心集團,結果只有一個,就是:快~!接近1815才來第一道菜,但七點正我們已完這頓飯了。

美心集團旗下的中餐,水準一向平穩,特徵是:味濃映月樓。極速飲食文心。


這個桂花魚,大家鑑於牠近來最毒,都不敢多吃。Stella最醒目,一早揚言不吃魚云云。味道正常,魚湯不錯。


最上面:龍蝦伊麵:由於我不想動手,故此沒吃那個蝦拑,但肉都算新鮮,伊麵據同行的人士說,淡貿貿,沒有味道。左手邊:茶樹菇炒腐卷,好油,那個腐卷濃味到爆,吃一口,舌頭已麻痺,結果橙汁解不了渴,一定要叫啤酒。右手邊:貴妃花枝丸。賣相有點像咖啡魚蛋的花姿丸,其實是ok的,但同行的人,一直說下面的墊底生菜,是老麥夾包用的,美觀度倒扣十分。


反而這個客家蒸菜膽好吃。芥菜很好做得好吃,通常口感都泛苦,但那裡蒸得很好,清而嫩。梅菜也很好,香,不是死咸。


甜品是:海底椰銀耳露。濃且香,不太甜,好吃!


結賬$1,200。$200一位,其實還有好些選擇,不過我深信,只有這間的效率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