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食人博士與MILK。

昨天有些朋友傳我電郵,說,喂我(們)在sillything的網站,看到你的朋友啊!我朋友?!我有哪個朋友那麼潮,會上sillything呢?click進去觀摩,原來是食人博士。

嗯,所以說,雖然這裡每天只有一百幾十人瀏覽,但貴精不貴多,總之我的線眼廣佈每個角落。

我跟食人博士說,喂好勁喎你上了sillything(其實還有今期的milk)。他馬上說,千萬不要揚出來呀,好怕被人斬。我心想,唓,你被人斬唧,關我咩事?!(果然是朋友)

結果,我昨天回家前,還真的去了「Seven」打書釘,掀了milk來看。記得有次,我與他說,喂不如我去你們那裡狂試鞋啦(全是男裝喎),反正我有時間。他說好呀,上唻啦,反正他都悶到發慌(!)。又有一次,有個讀者朋友跟我說,常在午間的中環,看到他與一眾OL圍著垃圾桶在打邊爐。我覺得,他真的好紅哦,好多人能將他認出。

覺得他不順眼的,也可去斬他。唔關我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