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閒 事。

十個爆,咩事呢?竟然有人猜我是才俊先生的新女友。這個想法,好可怕。說過二萬遍,他愛大胸尤物,愛煎雙蛋大包(!)。

+++++

關於太陽餅,我的朋友們真的好愛我。繼前陣子吃極也吃不完的太陽餅事件後,我本想也是時候歇一歇。但再說一遍,我的朋友們,真的好愛我囉。上上週,Winsome小姐說要去台北啦,問我要不要太陽餅,我在MSN旁已一頭冷汗。又。太。陽。餅。真的好驚好驚。實情是,我已吃了個多月的太陽餅(!)。我說謝謝呀你真有我心呢但不用了。話口未完,明年初會去台灣的Yoko,又跟V小姐悄悄說,會去買一盒太陽餅給我。是想瞞著我,給我一個驚喜那種喔。我聽後好感動,但也好想吐,我現在看到太陽餅,都想暈倒。

最後再說一遍,我的朋友們真的好愛我啊。剛去完台灣回來的菲比小姐,送我的手信,是太!陽!餅!!!!以後叫我「太陽餅」吧。

+++++

今早有點忙。我的忙亂,與你們的,也許不同。我所謂的忙,只是打幾頁信/訂船票/訂機票/教舊公司的秘書一些事情(什麼事呢?大半年還未上手?!)/接駁電話/安排行程/草議時間表給老闆等等。我覺得分開來做,固然沒難度,但要在同時間做,就常會讓我覺得好想死。電話不停地響/老闆不停地催/別人正在等著你的答覆/而你又好想去洗手間小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