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無驚無險。



圖為灣仔鄧肇堅中學






首先謝謝自稱火車頭Thomas西先生的來電,昨天黃昏是詢問我「呀!你估你地幾個邊個浸死先呢?」今天又致電來慰問「你地有無人有事呀?我好擔心你呀……」當得知我們無驚無險後,一臉的失望。這才是真朋友吧?!

*原是1:6的師生教制,昨天驚喜地發覺,除了我們仨,沒別人了。現在1:3,好爽。

*教練是個像金毛飛狀的男子,還戴了耳環。廿來歲,有點肥嘟嘟,一點不像游泳教練。說句老實話,他更像在旺角影音店工作的男售貨員,是昆人那種。幸好他開口一說話,我看到他那排潔淨的牙齒。絕對可以拍牙膏廣告囉!馬上加分。

*教練一開口就問,你們想學自由式還是蛙式呢?我以搶答的形式,大聲答「自由式!」。附加一句「型D吖嘛!」。在旁的V小姐及Yoko無言以對。

*昨晚先教在水裡呼吸(語病!水裡怎呼吸呀?)、又教踢水、也教了用手臂划水。我覺得下一堂我們就會學成了。

*進步最神速的,是Yoko。昨天已可游半個池了。果然,擁有巨型的腳掌,是著數好多的。(她穿12號鞋的!)(我穿6號咋!)教練說我踢水的姿勢不正確,怪不得我愈游愈沉。唉,我真的沒天份啊!看來08年奧運會,我是無緣參加了。

*期間Yoko那條束頭髮的繩子鬆脫了,她閉氣在池裡找,那個姿勢像極了浮屍,嚇得教練亂了神,衝著上前想救她(!)。我們狂笑,覺得好有趣。然後教練惡狠狠地說,假如我們真的遇溺了,他會很「大鑊」。

*V小姐的月經還沒有完,昨天她忽然決定不用棉棒了……而我們在習泳途中,不停地灌池水,Yoko說了句,「我好似飲到有血絲味呀……」頂!我想死。

*習完泳,據聞兩小時內不進吃,是可以有減肥修身之效的。但我已二話不說,去了隊啤。

*星期三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