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一席話。

吾友Y小姐,常說自己還是個處女(!)(好驚,幾十歲人還是個處女!)。今年頭剛蜜運的她,現與男友過得如膠似漆,好事的人們,常旁敲側擊想知道究竟她開了苞沒有。她依然強調地說,自己還是個處女(!)。又說不想婚前有性行為。我們說,哇,那麼她的男友怎忍呀?Y小姐說,她的男友很害羞(!!)。

下週是她男友的生日,第一個共渡的生日,Y小姐有以下的安排:當天會去長洲共渡春宵,還已訂了酒店。(留意:是Y小姐自行訂的)口賤的人們,有以下評論。

西:佢擺明係想開苞啦,自己訂埋酒店喎!
我:唔會啩!佢有宗教信仰,話婚前唔可以有性行為架喎。
西:咁佢家吓想點先?過得夜,仲唔狂做愛呀?
我:嗯,佢一定係想挑戰上帝!(有怪莫怪,是Y想挑戰上帝,不是我。所以天父你不要來懲罰我)
西:哇,咁到時上帝會唔會顯靈架?
我:會架,佢男友做做吓愛,會忽然唱聖詩囉。
西:(隨即唱起來)(好賤!)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