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世間慘事何其多。

恕我膚淡,世間的慘事的確多得很,諸如種族仇殺/戰亂/飢餓等等,但那離我太遠,而更貼身的慘事,是這樣的……。


才穿過一次的米色刺繡上衣(還是佛誔那天,穿了去行山,十分具有開光意義),當晚被我大安旨意地,放進洗衣機裡洗。直至其後的某天,家傭忽然跟我說,你知道自己的上衣出了事嗎?我看到的,就是這樣了。黑色刺繡部份嚴重脫色,殃及了米色的衣。哇,那刻簡直想死。(好心的家傭告訴我,已盡了力,幫我用清水再嘗試洗滌,可惜不果)

我明白什麼都放進洗衣機裡,自然要冒險,而一年裡總有一兩次是挽救不到的。但想不到這次的後果,那麼嚴重。我好喜歡這件衣的啦!唉。心情不好了兩天。想打人來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