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無無聊。

頂,又病!何解我的身體狀況差了那麼多呢?唉。

這份工作,該是一天24小時stand by的吧?我的老闆是會在工餘時段,隨時隨地致電我的。為了平衡心理,結果上週六下班後,還是跟朋友Ca及CY去了中環買衣服。Ca小姐前陣子帶我去過一間專售歐洲名牌子的樓上店,那裡的衣裙,既華麗又漂亮,簡直美不勝收,而最恐怖的,是相當的便宜!!我們簡稱那裡為私竇。

那天百無聊寥,飯後與她倆在中區散步。忽然想到私竇,就上去了。其實沒想過要買什麼,隨便看看而已。(實情是真的只想上去看看,我家裡的衣服超多,不能再買了)(新工作讓我有了藉口,前些日子天天在買衣!我想真正的OL,不會像我那麼瘋狂地置衣吧?)(結果還是買了tee)

後來跟ca小姐去了twist,她對我現在的打扮及口味,開始不滿起來,「哇,你好OL呀,我開始唔想同你行街……」(但我還是認為,OL是不會像我如此,黑口黑面當老闆是仇人囉)

最近開始有同事留意我的衣著打扮。這究竟是喜還是憂呢?上週有天我穿了件整件衣服前幅都是立體ruffles的上衣回辦公室,同事甲說,「你件衫好誇張喎!」,說時不禁摸起那些誇張的ruffles來。又有天,穿了淡黃色satin料子的裙子回來,裙上的圖案是雜亂的鳥巢,同事說「你條裙好靚呀……」(嗯,那條裙子,我也覺得好漂亮,但正常人是不會認為漂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