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幾 段。

載至今天為止,我的Excel計算表顯示出,我還餘下$1,892.30。還差幾天就到月尾,這個月我真的過得很克己。假如這個月我只用一萬,那麼下個月可以減低至八千吧?是另一個大挑戰。

+++++

今天有同事走來跟我說,你的衣著,很漂亮也很有型,不過,有時也不是人人敢穿上街吧?就如今天你這身打扮……。我看看自己,無嘢喎,好正常喎。我只是在素色的黑白色tee上,加了大大串的誇張飾物而已。

我說過的,要挑戰現有的制度,非但不穿套裝,我還在入職的半年後,已可穿著那些誇張有型的服飾上班,諸如我那件像有翅膀的mosslight。

+++++

我實在實在好想拍下公司的奇景。但我又知道,一拍下來,總有人會認得那屬於什麼公司吧?於是打消了念頭。嗯,公司的冷氣,冷得像殮房,而公司又曾經分發給每位員工一件風衣。那風衣就爆咯,黃甘甘,簡直穿上後,馬上變成「人型蕉」。

鑑於冷氣指數整天維持在零下十度,故此人人都把那件下班即被披在椅背的黃甘甘風衣套上(會有人真的穿來上街嗎?想成為被獵殺的對像嗎?)。你能想像到嗎?整間辦公室的人,都穿上那風衣後的奇景嗎?簡直是志氣成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