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總結。

幾乎是每年都在說,呀怎麼過得那麼快?這句話的潛台詞,只不過是「又一事無成了」。

今年也過得快,平平安安的。

皮膚狀態很好,自從去年年尾去了做激光打斑後,持續地做了一年,除了去斑,也把膚質改善了。看回一年前的照片,馬上明白那句「一白遮三醜」充滿前人的智慧。

依然偷閒地看了很多電影、很多書。

夏季時做了一個小手術,即時出院那種。麻醉藥力散去後,那種痛真的無處不在。兩星期患處不能碰到水,連帶洗澡也變得麻煩。幸好,我天生是沒有汗線的!

出過一次意外,麻煩了飛行服務隊前來扶危。

多了幾根白髮,但心境依然豁達。

不知何解,今年吃了很多肉。好像逢週六、日,都大開戒似的。我前幾年,都幾乎以為自己進化成素食的羊或牛了,每天都吃很多的蔬與果,不過今年卻吃了很多肉。

還是一個REPETTO的擁戴者。

近半年,飯後都吃蘋果。好像也真的沒什麼病痛。

今年飛了六次,曼谷清境、東新加坡紐約--奧蘭多台北。旅行最大的意義,是可以和喜歡的人,到處走走。年青時,去到一個新的地方,總有種想玩到盡的感覺,當然那時的精力也足以應付這種索求,所以真能早上七點玩到凌晨三點,翌晨七點再爬起來繼續上路。現在不成了,即使體力勉強能應付,但心態已截然不同。可以悠閒地逛逛,看看日出日落已很不錯。

能和身邊的人一起成長,我覺得真是一種福氣。

工作方面,無驚無險又一年。

D的相處依然像熱戀,這種反常態的感覺,有時讓我覺得很夢幻。

總的而言,今年是平穩的一年。平淡平安,已是幸福。2014年,新的開始!大家一起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