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納納雜。

月事即將來潮,人有點浮燥。

今天風大,有點涼,不知你們有沒有多穿衣?

收到房小姐給我的書,上海遊踪。十二月尾去上海,她已在做資料收集。我一看,哇,這位大搜查之女找出來的,怎麼全是吃吃吃的呢?

如何將感覺保存呢?我會積極又負面地想,在最熱烈時,將那段感情急凍。

又或者,如何能跟一個人相處很久呢?J答我,說朝夕相愛但不要朝夕相處。是的,相處最是磨人。能將世上最美好的,都摧毀掉。

愛沒有變,變的只是我們自己。

假如真有天神掌管愛情,我猜牠天天都很頭痛吧。人類實在太煩了。掌管愛情的,大多不信愛情。只有這樣,才會精確無誤。

友問,如果你用兩年時間抽煙,又用回兩年時間來戒煙,你覺得怎樣。我說,我不會用兩年時間來戒煙,兩天就夠了,如果我想戒。時間的量詞,總是騙人的。但自己的心,則不能騙。

去泳池習泳。怎麼教練的泳褲都是那麼短小?像一個成年男人,穿了小六男生的泳褲一樣,性器官雄糾糾地乍現人前,還附上隱約的毛髮一堆。我看後沒有心跳加速,也沒有臉紅耳熱,因為那些教練的樣子,像林雪(身型是正常的)。

我想被人擁抱。前陣子銅鑼灣不是常有人掛個牌子,上面寫著「FREE HUG」嗎?不過那些人染了金髮的,有點像收陀地的人,我有點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