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廣告女星。


先說最近如排出倒海的「詩琳」硬照廣告。標題分別是「素顏,我敢!」(但我肯定,真以素顏示人,會是一項倒米創舉。照片中的所謂素顏,只是花了個好恒的透明妝而已),以及「性感,我敢!」。吾友一看見上述那張硬照,人都馬上硬起來,不停稱讚說,哇真的好性感呀……。又問我,那是誰呀?對於向來寡聞的我,一直以為那是freeze的其中一員,反正都是有點人工味的美女。今天才知道,那是李亞男。即是誰?港姐吧我猜。

想說的,其實是硬照上的女星。「詩琳」的李亞男固然性感(又題外話,朋友問我,為何她要捧著提子呢?我回應,說因為夏娃也愛吃水果(!),廣告想展示女人原始的一面吧)(我適合做高官嗎?什麼都能亂答一通),雙峯堅挺意態撩人,但近期還有什麼硬照,讓大家印象深刻呢?

我與朋友都好怕楊思琦那張。穿性感紅裙子,橫臥著的那一張。不知怎的,我不喜歡楊小姐那種樣子的女人,不是說她不漂亮,只是我不喜歡小家碧玉型的女子,很沒個性。我知道自己好苛刻,又有誰的樣子有個性呢?並不是人人都像張曼玉一樣吧。朋友則說,極怕李小姐那種樣子的女人,會不舉。

(ok,我想我的朋友們,全是敝站的忠實fans,我收到好多sms來糾正,說是楊思琦,而非李思琦!謝謝提點呀吓!)(又,一開郵箱,也有好多讀者提點喎!大家不用工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