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快快樂樂火鍋去。

昨天匆匆趕去火鍋店,第一眼看到的,是THOMAS西先生的髮型。為什麼呢?因為很高囉!他的頭髮向來硬硬的,他現在又不剪又不梳又不GEL頭,任由頭髮亂亂的生長著,癲佬正傳II看來有望開拍了。我一到,就指著他的頭問,「哇你個頭咩事呀?」(其實當時我有衝動上前打他喔!所謂的人見人打,就是那個模樣)

吃火鍋,最能測試大家的友愛程度。因為呢,大家都把沾有唾液的筷子,一同放到那個鍋子裡,要是不熟,你會覺得好嘔心。

吃火鍋不是有兩雙筷子嗎?一雙是公筷,即是把生的食物挾到鍋裡去那雙;一雙是自用的,即是吃熟的食物那雙。但不用那麼煩啦,大家都好餓呀,反正不肚瀉就可以了,於是大家都只用其中一雙筷子去挾食物,送到口裡,再把沾有口水的筷子送到鍋裡去。好親密呀我們!

我對食物由生到熟的時間,向來模糊,常會發生咬了一口,「哇,生的!」這種情況。昨天當然也有這種狀況,我當時心想,我們都那麼親密啦,不如把那塊醉雞放回鍋裡吧,滾幾滾再吃,就不會浪費(我很知慳識儉啊!)。我其實想問,這種行為很令人髮指嗎?你們不認為我很有節儉的美德嗎?(不過後來那塊雞,到我想到吃它時,已被不知何人撈起吃了………)

不知何解,火鍋途中,大家談起「蘋果日報」報導過的專題,什麼頸椎癌。因為口交過多所導致的(希望我沒記錯吧)。然後燙山芋不知何解,拋向YOKO。有人說,喂YOKO你有宗教信仰,婚前不能做愛,豈不是經常要口交來滿足你男朋友(頂丫在食肆裡說這種事,咩事?!)。

YOKO:咩呀,無呀,我地咩都無做過架!
賤口人甲:佢唔可以同男友做愛架,否則做做下,聖穌會上佢男友身囉。
賤口人乙:哇,咪做做下愛,大叫哈尼路亞?好可怕喎。
YOKO:無呀!
賤口人丙:喂你男友咪默劇團團長唻既,係咪做愛時都好似做默劇咁架?(繼而賤口人丙做出動作來,即是怒漢推車那種姿勢)
YOKO:無呀,我地唔會架!!
繼續被賤口人夾攻:你同男友口交時,你會講咩先丫?
YOKO:都話無咯,或者講「你沖下條野先啦………」
(我們開始狂笑不停………)

結論是,西先生叫她小心患上頸椎癌。


以下是西先生昨天的造型。
(照片晚點才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