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月餅的餘音。

以下是網友b小姐傳我的電郵。

zz小姐,

也有網友說要送我 嘉 麟 樓 月 餅 ! ! ! ! !

我想打去問下, 嘉麟樓是否從今年開始派月餅給全港九有寫blog的人? 那個派月餅的網友會是嘉麟樓的月餅經理嗎? 是不是希望我們吃過月餅後在blog上美言一番? (但這樣的話沒可能給我喎, 我從未/不懂寫任何食評)

我完全不知道那月餅經理(?)是誰啊......好恐怖。而且我也極怕森林殺手(或月餅殺手), 再說, 我公司的mail box也沒可能放得下一盒月餅囉, 所以我沒回覆他。不知是否同一個人.....

b小姐

+++++

這讓我今早看後,笑了好久。B小姐常有些另類的想法(譬如懷疑是自己是外星人啦),讓人看後捧腹。不過經她一提,我也想問,那位派「嘉麟樓」月餅給我們幾個的,是同一人嗎?

真是月餅經理嗎?抑或,是「月餅連環殺手」呢?

+++++

好了,不說笑了。其實今早在電子郵箱裡,還有另一封信,大致意思是,你真有眼不識泰山呀,竟不知道派月餅給你們的是誰。我想,該是個懷著善意的人吧?好歹一盒月餅,不是想買就買到的,據聞還要訂,那麼那位施主一定很有我們心。在這裡,再次謝謝你。不管你是誰。:-)

(又,真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