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Agnes b。

昨天在太古廣場的「AMC」看電影,近來常去那裡看。趁未開場時,去了旁邊的「Agnes b」閒逛。除了橫間上衣,似乎「Agnes b」已沒有什麼東西值得我掏出銀包來付款。款式設計十年如一日,你說很有法國風味很chip嗎?呵呵,我真的不敢苛同。或者後生細女時的確好想擁有「Agnes b」的衣服,但我現在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衣服不說了,來來回回都是那些款式,無驚無險的,我怕悶。不如說說袋子更好。撫心自問,「Agnes b」的包包,可佔據「zzlai恐怖包包」龍虎榜的首位。四四方方的帆布袋,毫無設計可說,也沒有美感可言,加個「b」字,就收你過千(!),真是世風日下。據聞,OL好喜歡用「Agnes b」的包包哦,原因不詳。

我看到玻璃櫥窗裡,有些頸鍊的吊咀,$250一個,有好些選擇,看來卻不錯,整間店只有這個引我視線。

+++++

假如你就只有那麼一點錢,夠買一個包包的錢。你會選什麼牌子呢?「Chanel」、還是「Tod’s」,抑或「B.V.」呢?我常覺得,一個女人呀,一生裡怎也得有個「Chanel」吧?那是個頂尖的虛榮標記啊!不過我這個年紀,是否該買個「Tod’s」傍身呢?實而不華,而且款式歷久常新。但是「B.V.」集齊上述的優點喎,最重要的,是「B.V.」看起來年輕一點。……

但我哪來的錢呢?開始思覺失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