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Laneige的水倉庫。

幹嘛我幾十歲人,還會相信廣告?只能說,誰都會被效力宏大的廣告入侵腦袋,然後,一時意志力薄弱,就中招了。

今天說「Laneige」(中文名譯作:蘭芝)。很久以前,我已意識到,25歲後的皮膚,該加倍地保養,那些Biothern呀,Fancel呀,Body Shop呀,全是青春少艾的專用牌子。25歲後,假如能力可以應付,最好開始轉用瑞士牌子。這是一個銜接過程。

當然有時我也會貪新鮮,試試Aesop,試試Kiehl’s,都是不錯的選擇。後來,再進一步想嚐新,看到最近的「蘭之」廣告。那個「Water Bank」的廣告。哇,真是描寫到鬼斧神工,又說是運用了最新的water pump technology,一塗上,乾燥的皮膚馬上得以重生,皮層上的皺紋馬上減少達70%,皮膚更是充滿彈性,可以年青十年,更甚者,是廿年!即使枯萎的樹葉,都能馬上回復嫩綠,總之,是說到好神奇。我一時鬼迷心竅,就去了IFC的專門店進貢。(後來知道,原來Sasa買這些牌子的東西,可以便宜很多)

Water Bank Essence AD:這支東西,在這個秋冬,被供為主力的售賣產品。我有點不受補,又或者是這支東西,根本沒什麼效用。首先是味道,哇,俗氣到不得了!很重的人工花味。我較偏向無色無味,或重藥味的護膚品,其它的,我都敬而遠之。(只怪自己沒有試,就買了回家!恨恨恨恨恨)。洗乾淨臉後,當一層精華液來塗在臉上。其實我未塗過如此價目的精華液!才$280!精華液喎大哥!OK,很快地,我又再次明白到,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那根本不是精華液,不太吸收之餘效果也根本沒有。用了兩天,我開始把這支東西來當潤膚液,塗在身上。然後,又兩天過去了,我竟然全身的皮膚都敏感起來!



Water Bank Mask:好過無。一盒五塊,售$210。最慘的是,也是那種香味。






假如要數面膜,最好的,我覺得還是Christian Dior的Capture R-mask。敷一次,你的皮膚就會容光煥發起來,馬上見效。





Water Sleeping Pack Plus:又是那種香味。用過一次,有點像膠水!

同場加映,護膚小姐送我一支士多啤梨的磨沙,她說是贈品來的。我回家試,味道的確很像草梅,可以用在臉上的感覺很差,像把已被水浸爛透的報紙殘渣往臉上塗一樣。我受不了。而且,也不見得可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