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無關痛癢幾段。

每次小病,我都懨懨地想到,「健康就是無價寶」這個論調。沒有健康,就什麼都做不來啦。這句話,幾乎每次病,我都不厭其煩地跟朋友如此說。十分長氣。當然病好後,「無價寶」就變成了其它。

我們總是特別珍惜,當你意識到,那些東西已漸次失去。總是遲。

因為眼疾,就無心打扮了,而且也不能戴隱形眼鏡,天天戴著那副看上去有點呆的眼鏡,實在想喊。於是,這十來天都穿黑。今天好一點,穿灰。

我想跟「大眾敵人」果先生說一聲,別再電郵我亞榮的照片了。我!受!夠!啦!難道你想我用鮮血來寫出控訴?當然是你的血。

+++++

陌生的網友G小姐來電郵,與我談起元朗來。有點他鄉遇故知的感覺。G小姐提到在元朗區的一間食店,「聽過一間叫"嘉麗園"的粉麵鋪嗎? 那老板是非常奇怪的人! 這一年來 (或更久的日子), 門口一直掛著"吃十碗賞你一千元"的告示, 近日, 甚至換上了"吃三十碗賞你四萬元"!! 我曾見過有人挑戰十碗, 三十碗嗎? 還未有吧!? 友人告訴我, "嘉麗園"是元朗旅遊特輯中的其中一個景點!」……假如有人去元朗,不妨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