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9

JIMMY CHIN (我要尖叫)。

因為JIMMY CHIN,我已投向The North Face懷抱。

我在IG一直有FOLLOW金國威(JIMMY CHIN)。不是因為他拿了奧斯卡獎,也不是因為FREE SOLO令人印像深刻,而是在更早的時段,在他拍MERU時,已深深被他吸引。以一個已歷嬸嬸級的人,我是很少被人吸引的啊!(即使以前小學中學大學出來工作也沒有遇到一個偶像可以讓我很崇拜)

一個謙厚的人,充滿才華且具有宇宙級的冒險精神。所以,當他成為PANERAI的大使,接拍了他們的廣告後,我就開始心繫這款手錶了。

當務之急,是將手腕操粗2吋!只是手腕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