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郵票與明信片。

八月在馬德里時買了十二張名信片,隨即買了INTERNATIONAL EXPRESS的郵票(我是那種去到哪裡,也不忘寄名信片給朋友的麻煩友)。寄好後,還貼上美美的貼紙(咳咳,我的包包裡時常也有貼紙這種東西)。………為什麼會有貼紙在身?嗯因為我想令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呀!譬如說,如果去到一間餐廳覺得很好吃,我會獎它一枚貼紙,就是隨便貼在椅背/墻上/桌子下,或簽單時貼在那個皮套上。而這種默默稱讚他人的習慣,已持續了很久,所以當你忽然在不應該出現貼紙的地方看見一枚貼紙,那可能是我的遺風。

怪不得我的包包有十斤重,是什麼
狗屎垃圾都有吧(筆也有五枝)。
此外,我也會常在寄出的信封上貼上貼紙,那些信包括:還卡數的支票、申請表格、日常雜費等等。我深信會為營營役役工作中的小職員帶來一丁點樂起吧。

我覺得貼紙的用途就是這些啦,否則買那麼多,怎用得完呢?

寫到重點未?嗯對了,就是那些在馬德里投寄的明信片,到今時今日還未到香港!(我也有寄一張給自己)究竟這是個怎樣的城市呀?兩個月嘞喎。抑或,那個郵箱是假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