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關於近日的瑣事與迷思。

何解第六季的Walking Dead忽然多了那麼多床戲及愛情枝節呢?我只想看喪屍咬人啊!又,JESSIE(Alexandra Breckenridge)一死,RICK竟然忽然嚇然同識了幾百年的MICHONNE搞上了,我完全呆掉!情況等同亂倫吧。

新一季的WALKLING DEAD這個月在美國上映了,好緊張。我甚少追劇,但對Walking DeadAmerican Horror Story卻情有獨鍾。

關於「屍殺列車」,我的頓悟是,一定要跑得快!如果你比別人的體能好點,跑得快一點,那麼生存的機會馬上大大提升。整套電影給我的感覺不算特別優秀,尤其那些說教式的劇情,以及煽情又催淚的段落,但對於亞洲電影來說,已是神級製造。

「幸運是我」,是近年少有的好看電影,力推力推大大力推。進場前,友人說陳家樂又幾靚仔,我卻完全不知道他是誰。看照片,覺得他的樣子很兇,是會打女人的那種長相(?!)。看畢電影,沒有改觀,依然覺得他的樣子很兇………(完全忽略電影)

嗯,剛剛完成了我今年首個10K慈善跑。九月雖說是夏末,但夏天的尾巴長長,在早上0830開跑的同時,依然覺得很熱很曬很快會中暑。近日我不停問自己,跑不跑半馬呀?………(心太雄,完全不自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