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單身男女。科幻片中的翹楚。

@我知道這套電影在公映時,已被彈到一文不值,但無論如何,今天也要把自己的怨氣寫出來,以示我有多怒氣衝天。實情是我看過的垃圾電影無數,但這套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究竟這是套什麼電影來的呢請問?連未來戰士都沒有那麼科幻吧。

@高圓圓一直帶給我的疑問是,她有什麼好?!難道是鄉土味濃?抑或她問妙麗學了幾套昆仔的魔法?………她無疑是漂亮,但只是庸俗的那種漂亮,像張靜初/李冰冰/舒淇的那幾種漂亮法,才能稱為賞心悅目,高圓圓?還未夠班。

@劇本真是削到連C級片都沒有。劇情單薄,沒有軸心承托,古天樂被鬼迷嗎?吳彥祖中了降頭嗎?高圓圓能迷倒眾生,我除了相信她養了幾隻鬼仔外,完全沒有其它的頭緒了。

@說到兩位才俊爭著追求高圓圓,最後還向她獻媚求婚,大灑金錢。有好幾幕,真是睇到火都唻,譬如說古天樂又買車又買樓還叫她去選傢俱,最後統統送她,還向她求婚!!!!!完全沒有基礎的喎,一點也沒有相處過的喎!!!!!憑什麼花這個巨款去向一個與你毫無情感建立的女人求婚呢?難道真的為了與她上一次床?!她是來自2046年鑲了金陰道的處女嗎?

@係咪黐X線架成個劇本?!

@造型與美指也要拿去斬首。明知高圓圓有的是鄉土味,為何還是給她買那些衣服來穿呢?土過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服飾,十倍(個人認為,高高掛那套電影的造型,是很絕很有型的)。

@極度不合邏輯的還有,高圓圓拿著三千多元(舊男友的舊物,被吳拿了去二手收賣店賣後所得的金錢)去買了幾袋名牌衣服(中環的店喎) ,又吃飯(在蘇豪區喎),居然還剩下十多元!!!!!有無搞錯呀,她去的是中區名店,還買了好幾袋衣服來轉換形像,那裡不是Wanko啊!究竟編劇有沒有常識的?!有沒有做實地考察的?!光是去那些名店買一件衫都能刷爆她的卡啦,還能去青口?!

@再問一次,兩個型男何解那麼喜歡高圓圓?而我一點也不覺得她做了什麼美妙的事情,促使兩個才俊都情傾於她。

@我,絕對沒有唔抵得高圓圓的幸運,因為現實裡,根本沒可能發生。這套,是六十年代的科幻C級片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