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工作。小事。

常在茶水間,與同事們說些日常玩笑。久而久之,有些同事是好喜歡我的。因為,我實在是個極無聊的人。今早與有了身孕的同事在閒聊,初來工作時,覺得這位女同事很冷漠,你問她一句,她答一句(ok,我並不是這種人,你問我一句,我會答你十句的!好得閒囉)。而且樣子很cool,都不怎麼笑。後來漸漸與她熟稔了(去年的事),就什麼都會談。因為什麼而熟落呢?是午飯問題。我與她都不愛上街找吃的,於是常為中午叫什麼外賣而煩惱。現在事情演變到,早上九點多上班,我倆已在互問,「中午吃咩呀?」。其它同事聽到,就說我倆黐線。而叫外賣這種事情,多由她去辦。我好忙的嘛。不過這位小姐很絕的,往往我想吃的,若果當天沒有的話,她就會擅自幫我拿主意。於是,明明想吃咖哩雞翼飯,會變了肉醬意粉(我最驚吃的!)。也試過有天想吃酸辣米線,會變了冬陰公公仔麵(!咩唻架!)。她還好意思說,「唓,差唔多味唧!」……我,又可以怎樣呢?……

今天我去marketing找其它同事,那位女同事一看見我就笑……
我:呀,我最憎就係見到你咁開心!(在旁的女同事聽到我如此說,也笑起來)
女同事:咩呀,我見到你開心呀,諗起今朝你講個d野呀。
我:………………………(今早在茶水間,跟她說了些變態東西,完全忽視她是一個大肚婆!)

在這裡工作,與同事間相處融洽,其實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