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只是日常。

因為某些特別原因,今天要不停地瀏覽you-tube,看了幾千條短片,我雙目幾乎瞎掉。為了什麼呢?為了要搜查資料。但那些資料,與我的工作,沒有直接關係的喔。一直說我的工作惡搞,不是沒有原因的。

搜查了一個下午,不果。我問「you-tube之父」(即每天用很多時間瀏覽you-tube的人),究竟我怎可查到想要的短片呢?you-tube之父聽到我僅有的資料後,說,哇好難架喎,你現在等於想找唐詩的泰文朗讀版,還要是真人發聲………。嗯,用泰文朗讀唐詩,果然想起也惡搞。

當然皇天是不會辜負有心人的!最後我找到了!!不是泰文版的唐詩,而是我想要的短片而已(是一段英國文學的朗讀版)。

+++++

傷風中。吃了自家藥廠的傷風藥,沒什麼顯著效果。我問同事,有沒有強勁一點的呢?她隔了一會,神神秘秘地拿了四顆給我。還叮囑我說,一定要臨睡前才吃喔,因為這種傷風特效藥,效果比安眠藥更厲害。

忽然想到,上次輕微腸胃炎,吃了公司的胃藥後,不出三分鐘就狂嘔不停(!)。今晚,我不會一睡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