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唐僧大戰蜘蛛精--(3)。


@圖中是我們三人昨晚吃的。西先生在結賬時說,我們在荒島逃出來嗎?

@為了延續「聖誕有禮」這個環節,昨天我忽然想到,呀,不如在這裡偷走那個裝手卷的架子啦。大家是否好感動呢?我以身犯險來換取大家的「聖誕有禮」禮物喎。

@(不知到時收到那位,會否想打人………)

@西先生見我想犯案,馬上嚇我,說「喂,你咪偷啦,人地有敝錄電視架,陣間張單二千六呀!」

@但我一意孤行,死都想拿那個壽司架!因為呢,我覺得收到的人,會好驚喜呀。西先生屢勸不果後,有了以下的劇情,
經理:「嗯,小姐,麻煩你交番個壽司架出唻丫!唔可以帶走架。」
我:「我點知喎……」(扁嘴,扮可憐狀)
全是西先生一人演繹出兩角。

@一頓壽司,竟然要八百元。鬥飢餓嗎?

@謝謝V小姐請客。下餐去吃火鍋吧。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