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幾 句。

昨天開會,在公司待到差不多七點才能走。為什麼我也要開會呢?唉。

一星期的辦公室生涯,無驚無險地過了。沒什麼值得加以記下,只是我與張小姐天天都在狂笑渡日。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笑啦,別人看來好無聊的小事,我們都能加以渲染,然後自顧自地娛樂起自己來。

我們的早點,都由我負責。為了不想動腦筋,我已連續三天都買燒賣。一份早餐,包括:一大盒燒賣+一杯飲品,才十元啊!尖東喎!商業區喎!(但張小姐連吃三天燒賣,今天好想死)

換了新工作的這兩週,買了二條連身裙子,一件上衣,一條半身裙子,全拜Ca小姐所賜。我說,如此花費來置衣,真是十萬月薪都要跳樓啊!